图:成都推行新课改 中学首开高尔夫球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成都推行新课改 中学首开高尔夫球课
2009年12月10日 14:00 来源:cfp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28名初中学生在上高尔夫球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9日晚8点,成都某高尔夫球场格外静谧。这里迎来了一批小学员——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的28名初中学生。自10月四川省启动高中新课改以来,学校为开拓学生视野,在初中试点开设了高尔夫球课。无疑,这是四川第一所将这项贵族运动设为选修活动课程的学校。

  “我妈妈说,这是高尚运动,我想学习她就同意了。”学生谢慎敏压低了声音。她的同学李东明也是第一次学球,父亲答应让他来,是想让相对内向的他更多地和同学们交际,也多学一门技术。他的班上有4名同学选了这门课,都是看中了它的新颖,“应该比常规的篮球、乐器活动课有趣多了。”

  据该校体育老师曾智介绍,学校的活动选修课种类多达30余种,开高尔夫运动的消息一传开,“家长有的支持,有的怕影响学习,第一次试点,我们也做了名额限制,以后会向更多学生推广。”高尔夫球被称为贵族运动,一场球练下来的价格很昂贵,同学们的学习地点目前只在练习场,50元钱打一个半小时,大家一次交了一个月的学费。学校肖明华校长讲,开设该课的目的是想通过国际化的高尔夫运动为媒介,加大力度推进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让学生的生活实现更加多元化。课程将分三个阶段推广:普及知识、开设兴趣班和发掘特长生,如果学生通过练习取得比赛奖项,甚至可以在学校内部直升中占优。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