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于成松画展首次在南极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于成松画展首次在南极举办
2010年01月13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于成松(左一)向徐绍史部长(左二)、国家海洋局长孙志辉(左三)介绍作品。中新社发 张玫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10年1月9日至11日,在南极澳大利亚凯西站附近海域进行科学考察的中国“雪龙”号船上,举办了《祖国永在心中—于成松南极行作品展》。这是在南极洲第一次举办美术作品展览,也是中国人第一次在南极举办美术作品展览。著名画家于成松成为在南极举办个人画展的第一人。此次展览,共展出于成松在南极创作的中国画作品38幅。作品展现出了中国人在南极忘我奉献的精神风貌,壮美神奇的南极景观,以及南极动物们的美满生活。中国政府代表团团长、中国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中国国家海洋局局长孙志辉为画展剪彩。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