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牦牛受惊误入虎区水塘命丧虎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牦牛受惊误入虎区水塘命丧虎口
2010年01月29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月28日中午12点,江苏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散养区的牦牛群突然受惊奔跑,其中一头母牦牛将散养区大门顶开了一条缝,散养区的的动物争相往外逃窜,饲养员发现之后马上着手将动物赶回散养区,但是这只牦牛仍趁机跑了出来,饲养员继续对牦牛紧追不舍。再相互追逐的过程中,牦牛慌不择路,最终落入了虎区水塘中,老虎与牦牛对峙了十几分钟之后,有四只老虎像是反应过来了,露出猛兽野性开始围攻牦牛,将牦牛扑到水中并且逼到了角落,牦牛由于求生的本能也开始剧烈挣扎,双方僵持了二三十分钟。 而同时,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又制定了两套紧急方案。方案工作人员采取了第二套方案:将绳套套入牦牛的角,并且试图通过人力将牦牛拉上来。但这时有三、四只老虎扑了上来,虎王一下就咬住了牦牛的脖子并且怎么都不肯松口。在僵持了大约10分钟之后,牦牛渐渐不再挣扎了,虎王想将牦牛拖上岸慢慢享用,但是这只牦牛有五百多斤,仅凭虎王的力气实在没有办法将牦牛拉上岸,而工作人员趁老虎喘息之计合力将牦牛抢了回来。上岸后,大家发现,牦牛已经被老虎咬死。中新社发 李建军 摄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