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娇现身南宁桃花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阿娇现身南宁桃花节
2010年03月12日 13:2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钟欣桐(阿娇)现身南宁桃花节。潘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南宁3月4日讯(伍永志 李海林)4日下午3时55分,钟欣桐(阿娇)现身第三届南宁上赏花旅游节暨第二届南宁花花大世界山水桃花节。在记者提问时,阿娇表示希望能借此给自己带来桃花运。

  4日下午,刚下飞机的阿娇乘坐专车来到位于武鸣县的南宁花花大世界。阿娇所乘坐的专车尚未停稳,媒体记者就蜂拥上前。

  “我觉得这里的风景很漂亮,我在飞机上看到这里的山跟其他的地方不一样,我觉得好漂亮。还有我从来没有见过真的桃花,平时的桃花都是别人摘下来给我的,所以现在很开心,很想到那边去多拍几张相片。”阿娇说。

  “这次来南宁参加桃花节,是否希望能借此给自己带来桃花运?”当记者提到这一问题时,阿娇将“桃花节”误解为“桃花劫”。后随同人员的解释下,阿娇说“希望。”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