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遇尴尬 林志玲超高跟鞋秀美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孙红雷遇尴尬 林志玲超高跟鞋秀美腿
2010年04月28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电影《决战刹马镇》日前在京召开发布会曝光先导预告片。导演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林志玲、甘薇、曹炳琨、包贝尔、马丽悉数亮相,正式宣布影片将于6月下旬上映,目标直指暑期头号喜剧卖座大片。现场率先曝光影片的先导预告片,孙红雷以土匪、海盗和现代装三款造型出现,而林志玲则满嘴黄牙冲着孙红雷怒吼,初步展现出影片的搞笑风格。片中与林志玲扮演姐妹花的甘薇,因清新亮丽的表演在两大明星扮丑衬托下脱颖而出,“力压”林志玲成为“刹马镇第一美女”。发布会上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林志玲的艳压全场,现场林志玲一袭淡紫色紧身短裙洋装美艳动人,一双足有10多公分的高跟鞋更是惊艳全场,也让孙红雷遭遇了一把身高上的尴尬。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