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0:1负于朝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0:1负于朝鲜
2010年05月28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队韩端(左)正在带球寻求突破。 刘忠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5月27日电(刘忠俊 刘贤)27日22:00许,2010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全部结束。中国女足0:1负于朝鲜女足,无缘决赛。这是中国女足近4届比赛以来首次无缘亚洲杯决赛。

  比赛开始之后,朝鲜队实力明显凸显,并且攻势凶猛,频频在中国队球门前制造危机,中国女足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杀,90分钟的战斗双方打成0:0,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19分钟,朝鲜队允宋美左路传中,中国队守门员张艳茹把球击出,双方在门前经过反复争夺后,中国队防守出现漏洞,朝鲜队11号金景花抓住时机,在点球点附近抽射破门攻入第一个球,场上气氛再次提高。最后中国队以0:1再次败给朝鲜队。

  现场来自川渝的球迷现场为女足助威,全场的呐喊“雄起”声没有断过,在中国队落后的情况下,球迷还是不断为女足加油。

  5月30日,澳大利亚队将与朝鲜队展开决赛,争夺冠亚军本,澳大利亚队、朝鲜队同时取得了明年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日本队将与中国队争夺明年世界杯最后一张入场券和第三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