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80后“卖身男孩”改口他是想征婚

2008年11月07日 11:25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我真的想清楚了,我是想征婚。”6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秦贵育谈到了“他自己的内心想法”。

  秦贵育说,因为一时心血来潮,他写下了《80后作家500万拍卖处男支援灾区》这篇博文。结果引来骂声无数,某电视台在读报新闻栏目中更是对他的言论给予了严厉的批评,他因此承受了巨大压力。压力之下,秦贵育说他也在整理自己的想法,确认自己其实本意是想征个有钱的女人结婚,而不是简单地拍卖自己的处男身,“更不是想炒作自己的性小说”。

  自认青春能值500万

  记者:你之前最希望的不是把自己拍卖出去吗?

  秦贵育:这个问题问到关键上了。其实,当时我在写那篇博文时,意图表达不够,是想拍卖自己的初夜还是想征婚,我当时真没想清楚。这个没表达清楚的意图成了大漏洞,让我被人大骂。

  记者:那现在想清楚了吗?

  秦贵育:想清楚了,想清楚了!我确认我想征婚。我的初夜真卖500万,也不太实际。但如果是我的青春的话,我觉得500万一点不为过。所以我决定征婚,如果有人愿意和我好,又愿意拿500万给我支援灾区,我愿意和她结婚。

  我在贫穷的农村长大,给更多的灾区人民予帮助一直是我的梦想。男人的青春期是最宝贵的,我愿意用我的青春期去换取更多灾区人民的幸福。

  记者:有人联系你了吗?

  秦贵育:有好多人联系我了,我也正在考虑要不要见她们。

  想出版“性小说”

  记者:你现在成“红人”了。你更喜欢出名后还是以前的生活?

  秦贵育:我不赞成“红人”的说法。我把隐私亮出来,是想让别人知道我想征婚,不是要出名。我还是喜欢像以前那样随意地生活。现在,我承受了来自社会不同层次的压力,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会成为另一个“崔真实”。

  记者:你介绍自己说是自由撰稿人、作家。能告诉我你的学历吗?

  秦贵育:学历?(长时间的沉默)目前拿到手的学历是高中学历。不过我从小就很热爱文学,也一直坚持写作。

  记者:你的文章大多和性有关,你在博客中说自己在研究性文化以及性小说等。可你说自己是处男,那你是如何研究性文化的?

  秦贵育:这个问题问得好(有点兴奋)。研究性文化和是不是处男没关系吧!因为没有性经历,在研究性文化上可以说很困难,也很艰辛。由于没有性经历,我只能用自己的看法,再借鉴国外一些专家的想法来进行一个更高层面上的追求。比如,青春期的性困惑问题。只是,我从2006年才开始研究性文化,没办法说太多。我有在联系合适的出版商。但是,性小说比较敏感,出版商不好找。不过,我想回避这个问题,我担心又让大家认为,我是在炒作自己的作品。我真的怕了!

  记者:现在,你准备偃旗息鼓还是坚持下去?

  秦贵育:虽然压力大得让我快承受不了了,但我还会继续下去。 本报记者 吴成贵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