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大蟒冻死路边 身价超10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黄金大蟒冻死路边 身价超10万美元
2009年03月15日 17:15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湖南杜甫江阁北边江边趴着一条金黄色的蟒蛇,这条蟒蛇长约1.5米,有成年男子手臂那么粗,蛇皮呈金黄色,有些微微的肿胀,好像被水浸泡过,看上去似乎已经死了,很多群众自发地把现场保护起来。

  长沙市动物园盘龙苑的负责人吴稀赶到现场。吴稀确认,这条蛇确实是黄金蟒,是缅甸蟒蛇的白化突变种,这种变异品种十分稀少,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可惜死了,只能带回去做动物标本。这种黄金蟒不产于湖南,但国内很多人把其当宠物饲养。初步估计是小蛇成年后无法养在家中,把它丢弃,最近冷暖交替的天气导致其死亡。

【编辑:王忠海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