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主持矿老板哥哥的百万婚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侯耀华主持矿老板哥哥的百万婚礼
2009年04月12日 16:2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侯耀华和叮当主持婚礼。
很多村民为了能看明星蜂拥而入。张沫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4月11日)上午,门头沟(北京)清水镇西达摩村的山上山下挂满了彩球。山脚下被一块巨幅红布遮盖,上面写着一个“囍”字。当天是村中王辉(化名)的婚礼,侯耀华和叮当现场主持,众多明星在村委会礼堂内演出庆贺。

  清水镇西达摩村富产煤矿资源。当天,西达摩村村委会所在地成为举办婚礼的地点。现场附近的山上挂满了彩球,山上被推出一大片土坡用来停放来宾的车辆。

  村委会门口摆放着两排共20门大礼炮,在西侧平地的草坪内,搭起了两个白色的帐篷,每个帐篷内摆放着30个餐桌,坐满了吃婚宴的人,两个帐篷之间有一个巨型液晶屏幕,与演唱厅相连。

  村委会内设3个账房,对面的演唱厅门前挤满了手持节目单的村民,工作人员站到高台上维持着秩序。记者拿到一份节目单,名为“新婚答谢会节目单”。上面写着,主持人是侯耀华和叮当,参与演唱人员有江涛、尹相杰、黄鹤翔等明星。

  中午12点45分,节目开始,数百村民以及来宾涌入演唱厅,坐不开的人都跑到外面液晶屏幕前观看直播。大厅内架有3个机位,其中一个是摇臂摄像机。

  叮当先出场主持,在祝贺新婚夫妇后说,在现场参与录制的,均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随后,侯耀华上台主持,众明星也逐一登场亮相演出。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说,这个婚礼的前期工作4月1日开始启动,昨天是结婚的正日,新郎是他们当地煤矿矿主的哥哥,为此,矿上的工人从4月8日就开始休息了,并均被邀请参加婚礼。服务人员和厨师,都是从附近的酒店内请来的专业人员。

  记者在现场看到,60桌酒席上均摆放着五粮液和中华烟。一名知情人透露,整个婚礼的花费在百万元以上。(记者 肖岳)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