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十余米高大树雨中倒下险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武汉十余米高大树雨中倒下险伤人
2009年06月30日 16:05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9日中午,武汉东西湖区环山路一棵十余米高的梧桐树,在大雨中突然歪倒,两名路人惊魂一时。

  记者看到,在环山路东西湖区人民医院附近的一个拆迁区,这棵茂盛的梧桐树根部拔起,歪倒于马路上,将整条道路截断。来往车辆调头绕行。在事发地对面餐馆工作的王先生介绍,29日中午11时35分,正在下大雨,这棵十余米高的梧桐树根部松动,继而“轰”的一声倒地。当时,两名打着雨伞的女青年正好路过,梧桐树的树枝将她们的伞压弯,两人虽无碍,但也吓得花容失色。

  附近居民称,由于地处拆迁区,施工期间土壤松动,加之大雨来袭,枝繁叶茂的梧桐树“体重”增加,而折了足。中午12时30分许,园林工人将现场清理完毕,该处道路恢复畅通。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