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庆捣毁一特大传销组织 抓获涉案人员409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重庆捣毁一特大传销组织 抓获涉案人员409名
2009年07月13日 16:0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捣毁特大传销组织。九龙坡公安分局 供图
传销现场。九龙坡区公安分局 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13日)中午,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向华龙网通报,昨日,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捣毁一个以销售所谓MDG国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mdgvip.hk)的“my-cool”高科技通讯软件为名开展活动的传销组织。409名来自重庆各区县及陕西、浙江、山西、贵州、广东等地的“学员”正在沙坪坝歌乐山山隐秋鸣酒店听“大师”讲课,被警方捉个现形。截至今日凌晨,其中90余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30余名违法嫌疑人被治安拘留,行政警告23人,其他人教育释放。

  今年6月初,该传销组织在九龙坡区西彭镇活动时,公安机关已部署秘密侦查。“放长线”近一个月,警探已逐步取得传销组织上层的信任,多次被“邀请”参加团伙组织的骨干人员大会,接受培训,“大鱼”逐渐露出水面。

  7月9日,警方得到密报,该组织将于7月11日在沙坪坝歌乐山山隐秋鸣酒店举办培训大会。11日下午1 时许,6辆地方车满载身着便装的300余民警悄悄接近了歌乐山山隐秋鸣酒店。当时,在山隐秋鸣酒店一间面积近千平方米的会议大厅里座无虚席,四百余人正兴致勃勃地聆听“大师”讲授。

  坐镇指挥的九龙坡区区长助理、公安分局局长周穷立即下达了抓捕命令。300余名荷枪实弹的民警和工商执法人员迅速控制会场。现场抓获了409名传销人员,扣押汽车、笔记本电脑等大量涉案物品。

  经现场勘查及访问调查,初步查明该传销组织系以销售所谓MDG国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mdgvip.hk)的“my-cool”高科技通讯软件为名,分330元至6600元5级套餐进行传销,参加人员来自我市各区县和陕西、浙江、山西、贵州、广东等地,资金交易主要通过网上进行。

  截止7月13日凌晨,已有90余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30余名违法嫌疑人被治安拘留,行政警告23人,其他人教育释放。打响了7月9日来我市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百日会战”的首枪。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