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正街两帮人持刀枪械斗 流弹击中四名纳凉老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汉正街两帮人持刀枪械斗 流弹击中四名纳凉老人
2009年08月02日 16:5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徐贤德双脚被打成重伤。饶纯武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7月31日)晚,(武汉)汉口崇仁街尚义社区汉正街路段,两帮人发生械斗,连开两枪,4名无辜居民被流弹射伤。

  记者昨日赶至现场时,附近群众仍在议论纷纷,多名目击者和受伤群众,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60岁的徐贤德说,当晚11时20分左右,他下到一楼购买了一包香烟,只听见西侧数十米之外的阿土网吧门前,数十男青年手持砍刀、鱼叉发生冲突,其中一人拿出一把半米多长的枪,十余人顿时向汉正街东侧逃窜,后面有二三十人追赶。“我赶忙躲到理发店旁的巷子口,只听到‘嘣’的一声响,我就倒在地上了!”徐贤德对记者说,事发后那些人没有停手,而是挥着刀枪,继续冲杀。

  接着,追赶的一方对逃跑的对手再开一枪,子弹飞向了路边纳凉的群众。汉正街金玉诊所50岁的张谷枝女士,正坐在诊所外面的躺椅上,见了厮杀赶紧起身,人还没有站直左肩中弹。

  汉正街临川服饰的付国泰、黄小云夫妇,正在街上纳凉,距冲突现场约有150米远,见一帮人冲过来时,两人搬起凳子跑向屋内,夫妇双双中弹。记者见到,58岁的黄小云右小腿中两弹,60岁的付国泰右大腿有一弹痕。

  事发后,民警赶至现场,将四名受伤群众送往医院救治。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徐贤德的伤情较重,双脚踝关节射进60余枚铅弹,目前手术取出约10枚。

  另据了解,冲突双方均在汉正街207号阿土网吧上过网,并因抢座位发生冲突,随后当晚相约网吧门前火拼。可怜四名无辜群众受到伤害。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饶纯武 王凌志 罗莉 欧阳雪松)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