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汉看守所启用视频探监模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武汉看守所启用视频探监模式
2009年08月28日 19:1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7日),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向社会开放,记者发现,这里已在武汉市率先启用”视频接见”模式。

  墙上两个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桌上两个液晶显示屏,两部电话,看押的犯人不出监区就能和来探视的家属“见面”、对话。这个特殊的“接见室”就在犯人宿舍楼的一楼,能供两人同时使用。每个犯人每个月能使用一次视频,每次15分钟。

  看守所民警介绍,以往隔着玻璃见面,要把犯人带出监区,走到接见室,安全性不高,且浪费时间没有效率。

  前来参加社会开放日的犯人亲属表示,以前隔着玻璃打电话回回哭得稀里哗啦,现在通过视频,没有那种高墙相隔的距离感,感情交流更流畅。如果有人想透过玻璃看看亲人的真容,可以向看守所打报告申请。(汪亮亮 夏洪波 吴瑛 于晓霞)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