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人造刘德华”为圆明星梦再次打针瘦脸

2008年12月03日 13:41 来源:南宁晚报 发表评论



“中国第一人造刘德华”赵祖豪



刘德华本尊

  12月1日,“中国第一人造刘德华”赵祖豪现身南宁,并在武警广西总队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进行了瘦脸手术。昨日,记者再次见到赵祖豪,他还是一身黑衣,精神抖擞。打了瘦脸针不到一天,“小华仔”坦言没什么感觉。

  1日下午3时许,广西总院医生给赵祖豪打了瘦脸针,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走出手术室,赵祖豪还是酷酷的样子。记者不禁纳闷,好像没什么变化。

  相比之下,赵祖豪比较冷静。他笑着说,手术没有不适感,反而更自信。对于整形,他用“习惯”两个字形容。赵祖豪告诉记者,这次打瘦脸针至少要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后才能看出效果。

  记得第一次做完整形手术后,赵祖豪感觉很神奇,像变魔术一样。其实,最初接触整形,赵祖豪很害怕,父母也担心在身上动刀有风险。后来经过调查,发现中国整形医学已很发达,可以选择一家比较信得过的医院整形。

  因为长得像刘德华,赵祖豪歪打正着走上从艺之路。对于明星脸,“小华仔”告诫说:“如果只是想变得更漂亮或更有魅力,广西总院整形的专家一定会让你惊喜。但如果你明明长得像沙僧,却硬要求医院给你整成孙悟空,那怎么现实?”

  “赵祖豪的五官与刘德华有很多相似之处,有改造成明星脸的基础。”整形中心曹海峰主任说,虽然改脸型是武警广西总院的精品整形项目,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改明星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相特征。如果在原有基础上,整形使脸部轮廓变漂亮,是可以的。 记者 蓝彬彬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