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珊大妈摆POSE时忘拉拉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苏珊大妈摆POSE时忘拉拉链
2009年05月07日 13:5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一夜爆红成为全球最红的选秀明星后,英国大龄超女“苏珊大妈”形象大变,她换了新发型,修了眉毛,涂了唇膏,还添置了一些新衣服。舆论开始担心,苏珊大妈莫非就此迷失了自我?不过英国媒体报道称,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苏珊不拘小节的本性并没有变。近日,苏珊在记者面前大摆POSE时,竟忘了拉裤子拉链,闹了个笑话。

  成为红星的苏珊似乎厌倦了以前土气的形象,她开始追赶时尚潮流——换了新发型,买了新夹克,修眉,涂唇膏……然而再怎么修饰,她似乎也无法变成“摩登女郎”。

  6日,经过一番打扮,苏珊走出家门。面带招牌式的笑容,苏珊在自家门前大摆POSE,让媒体记者拍个够。开心的苏珊并没有注意到当时的形象并不得体——她忘记将裤子的拉链拉上。由于裤子太紧而拉链又没拉,里面的衣服大有往外挤的阵势。老式黑色衬衣紧紧地绷在她身上,更凸显了她的赘肉。

  媒体报道称,苏珊不得体的着装,虽然让人忍俊不禁,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受欢迎度。虽然在《英国达人》中,她的对手实力越来越强,但是“苏珊大妈”仍是最被评委看好的“明日之星”。起初曾嘲笑苏珊的“选秀之父”、素有“毒舌”之称的评委西蒙·考威尔甚至公开向苏珊道歉。考威尔称:“我现在特别内疚,我必须得承认,我犯了以貌取人的错误,她的样子和走路的姿势当时都被我嘲笑了。我现在觉得自己当时特别愚蠢,我道歉。从苏珊身上,我学到了很多。”(李杰)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