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直击小S“化妆台” 揭开“美人心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直击小S“化妆台” 揭开“美人心计”(图)

2010年06月29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的化妆哲学是“让别人误以为是天生的”,所以首重自然美和好气色。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人气超旺的小S,美丽的脸蛋和吹弹可破的细致肌肤令人羡慕,不过她却自爆:“其实我保养又懒又怕麻烦,也不爱吃水果,唯一比较健康的应该是每天喝大量温开水吧!”因此,台媒直击小S的化妆台,揭开“美人心计”。

  小S笑称自己是懒猪,保养超级怕麻烦,也不会跟随其它女艺人,年轻时曾跟爱美的大S去打美白针,她说:“想到那针头要扎进肉里就觉得很疯狂,现在绝不会再做这种事。”

  首重卸妆 预防颈纹

  说到每天保养,小S最重视的是卸妆,然后就擦代言的精华液和布丁霜,就这样而已;但是她会用脸部保养品擦在身上,所以用量超级大。

  最近担心颈纹愈来愈深,擦保养品时会特别仔细地从脖子往上拉提按摩。女儿看到妈妈擦保养品、化妆,也想有样学样,小S就让她们擦身体乳液和护手霜,她说女儿现在擦口红都能画出漂亮唇形了呢!

  代言的虽然是开架保养品,小S觉得很好用,还推荐给老公、婆婆、妈妈和亲朋好友,她笑说:“老公比我还爱漂亮,都会用我的保养品。”小S不会认为专柜品牌或价钱高就一定赞,因为自己是敏感肤质,所以买保养品只有3个重点:步骤简单、脸不能烂掉、效果要好。

  近日可能因接下金曲奖主持棒的压力太大,小S的人中附近开始冒出对称型痘痘,她的对付方法就是“绝不去挤它,平常就用盖斑膏遮瑕”,否则用错方式,让自己肌肤更敏感就糟糕了。

  维持白皙 全力防晒

  肌肤白皙的小S说自己其实是黑肉底,对于肤色黑也没意见,但是,“要不然就是白,要不然就是肤色黑到发亮,如果是界于两者之间的蜡黄就很尴尬。”

  小S认为,24岁以前的年轻女生,把肌肤晒出漂亮古铜色,会有修饰身材效果的健康美;但是轻熟女还是白一点好,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干净、有质感。

  以前看婆婆出门又是撑伞、又是戴口罩的搞得很夸张,现在小S为了怕晒黑,也会比照办理。因为若不小心晒过头,不仅肤色不好看,还会有黑眼圈或隐隐约约的小斑点在,所以只要是晒得到太阳的部位就想办法遮,没法遮的脸部和颈部都会擦清爽型防晒乳液和粉底,尤其容易冒出小斑点的两颊要特别加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