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自爆曾放弃"跑车男"追求 想再生两三个小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伊能静自爆曾放弃"跑车男"追求 想再生两三个小孩

2010年06月29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能静自述多年前有许多跑车小开追求。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伊能静为新书宣传接受媒体专访,大方话当年感情生活,透露多年前未接受“跑车男”追求,最后却爱上“脚踏车男”(指哈林庾澄庆),如今历经婚变的她表示,如果可再重来“当时就这么smart的话”,会重新再好好看一遍,被媒体解读为似乎有些后悔之意。

  据媒体报道,伊能静自述“悲伤朱丽叶”时期(1989年,当时她约20岁),自己身边有许多人追求者,包括在日本、香港、台湾都不乏开保时捷、法拉利等名车的小开追她,被媒体戏称为“名车收集”。报道指出,有次南部富商邀她唱尾牙秀,因富商的儿子很喜欢她,还特地开莲花跑车上台北约她兜风,她自嘲这么多跑车小开追求,最后爱上骑脚踏车的哈林,但哈林对该篇报道未作回应。

  该报道也指出,伊能静表示想再生2-3个小孩,不排除买精子人工受孕,也接受领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