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千人访问团明访台 日月潭复制"印象刘三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西千人访问团明访台 日月潭复制"印象刘三姐"

2010年06月30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7月1日将率领千人访问团抵达台湾,这是继去年广西自治区主席马飙访台后,一年内广西两位党政领导人相继访台,创下大陆省级领导来访的先例,后续包括广东团及湖南团将在7、8月来台。

  国民党副秘书长张荣恭表示,这次广西团来台采购汽车零配件、节能灯散件、电子产品、五金、生活用品、台湾食品。

  马飙去年访台期间共采购2.8亿美元(约新台币90亿元)商品,郭声琨来台采购金额尚未确定,不过,今年将移师台中举办采购洽谈会,有9家汽车相关企业来台采购汽车零配件,估计今年采购金额将会超越去年的2.8亿美元(约新台币90亿元)。

  据报道,广西团将带来“印象刘三姐”山水剧,拟与台湾知名的表演团体“优人神鼓”合作,投资人民币1亿元(约新台币4.7亿元),在日月潭复制一整套的日月潭版“印象刘三姐”,目前正在日月潭寻找适合的表演场地。

  郭声琨明天抵台后,除拜会台泥及光宝等企业总部外,将南下台中、彰化及台南,并将前往花莲,见证广西14个地级市与花莲的13个乡镇缔结姐妹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