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考7月1日登场 84007名考生将上场应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高考7月1日登场 84007名考生将上场应试

2010年06月30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2010学年度“大学入学指定科目考试”将于7月1日登场,共3天,总计84007名考生将上场应试;台“大学入学考试中心”30日表示,30日下午2时开放考生看考场,同时提醒考生非选择题作答要用黑色墨水笔。

  据报道,“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表示,各考(分)区开放试场供考生查看的时间,以各该考(分)区开始考试前1天下午2时至4时为原则;请考生务必查看“大考中心”网站公布“试场分配表”的“开放试场查看日期”,查询各考(分)区开放试场供考生查看时间;考生也可拨打热线电话查询。

  洪冬桂说,为避免考试中不慎发生违规情事,请考生务必详阅准考证背面注意事项、“简章试场规则”及“违规处理办法”、“大考中心”网站公布的考生应考注意事项等。

  洪冬桂提醒,考生要注意身体健康及安全,尽量避免出入公共场所,保持身心最佳状态,顺利参加考试。

  洪冬桂还提醒,请考生注意夏季天气变化,尤其是居住在山区或偏远地区考生,要特别注意当地的气候与交通状况,及早因应准备,顺利赴考。

  此外,“大考中心”从2006年化学试卷非选择题采电脑阅卷以来,2010年加入语文与历史两科。洪冬桂呼吁,为了让阅卷老师能清楚在荧幕上看到考生书写的答案,考生作答时务必使用黑色墨水笔,不得使用铅笔,否则扫描不清影响给分,由考生自行承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