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宅男女神"进军香港 挑战嫩模周秀娜(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宅男女神"进军香港 挑战嫩模周秀娜(组图)

2010年06月30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宅男女神”大元挺进军香港 挑战香港嫩模周秀娜。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宅男新女神大元(林盈臻)在今年二月获选为“无名小站”最火红正妹第六名后,已抢下电玩《搓麻将》和《梦幻古龙》的代言人,现在更趁胜追击,七月准备进军香港。

  大元除了是《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外,更是网友热门讨论对象之一,常被拿来和瑶瑶、豆花妹比较,现在被封为网络女神,后势看涨。

  网友吐槽说:“大元一讲话就破功,有浓浓的台湾味”,她本人大方表示:“没关系啊,我本来就是台湾人,从小就在宜兰出生,有一点腔调也很正常不以为意,反正这就是我”。

  对于即将转战香港,她信心十足,有人拿她和25“香港嫩模”周秀娜相比,大元表示不会怕。虽然周秀娜拥有32D、22、32魔鬼身材,而被香港网友视为女神,这场台湾与香港的宅男女神之战,话题颇值得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