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第4代孙女诞生 命理师称或成台湾女首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塑第4代孙女诞生 命理师称或成台湾女首富

2010年07月01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塑少奶奶李晶晶。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塑集团王家第四代6月30日中午在台北诞生,是个健康的女娃娃。生产过程中,王家长孙王泉仁从头到尾都陪在妻子李晶晶身边,原本李晶晶坚持要自然产,但碰上困难后改采剖腹产。命理师蔡上机表示,这个王家第四代是他看过“史上最好的命格”,有机会成为台湾下一个女首富!

  今年1月王文洋风光娶儿媳,当时李晶晶头顶黑伞引发外界讨论,原来当时她有了身孕,6月30日中午,王家第四代金孙呱呱落地,是个健康的女宝宝,王文洋、吕安妮也宣告当了爷爷、奶奶。

  当了爷爷的王文洋心情好的不得了,据了解,原本李晶晶是要自然分娩,但在生产时遇到困难,最后是改采剖腹生产。另外,先前一度传言李晶晶要到英国待产,但最后证实王家“根留台湾”,她也将与连胜文的妻子蔡依珊住进同一家月子中心。

  王家的第四代诞生,命理老师蔡上机说,这是他看过“史上最好的命格”,女娃儿未来不只是个资产家,还有机会超越姑姑王雪红,成为台湾第一女首富。看来,这个王家第四代不只是出生就含着金汤匙,前途似乎也是闪闪发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