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拼死”为夫生女 娘家坐月子针孔拍到夫偷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妻“拼死”为夫生女 娘家坐月子针孔拍到夫偷情

2010年07月06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担任会计的曾姓女子冒生命危险两度怀孕才产女,但其夫却爱上简姓女会计,还利用曾女回娘家坐月子机会,把简女带回家温存,全程都被曾姓女子装的针孔摄影机拍了下来,板桥地院判决曾姓女子的丈夫与简姓女会计要连带赔偿80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曾姓女子在法庭上声泪俱下,她告诉法官,她与丈夫黄姓男子是初中同学,两人认识将近20年,五年前结婚,最近几年历经两次怀孕,第一次因为子宫外孕,造成大出血险丧命;2009年6月二度怀孕因为胎位不正,还得开刀才能生产,但丈夫却疑似外遇,她因此在生产前叫征信社在家里房间装设针孔及录音机。

  报道说,生产后她回娘家坐月子,后来她从监视器拍到的影像发现丈夫竟然带简姓女会计回家,两人就在主卧房床上翻云覆雨,曾姓女子气得对两人提出通奸告诉,并求偿120万元,其中刑事部分法院已经判决黄、简两人各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罚金。

  对于妻子指控通奸,黄姓男子与简姓女会计异口同声称求偿金太高,黄姓男子甚至还反控妻子在卧房内装针孔,已经触犯妨害秘密罪,还反咬妻子曾冒用他的名义盗领存款。

  法官认为,黄姓男子不顾妻子才刚生下一女,却与简姓女会计通奸,而且通奸地点还在两人住处,对曾姓女子的打击非同小可,因此判决两人要连带赔偿80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