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报名首日两岸7影片抢头香 《艋舺》受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马奖报名首日两岸7影片抢头香 《艋舺》受关注

2010年07月06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是台湾电影金马奖报名首日,当天就有两岸共7部强片“抢头香”。其中,台湾热门影片《艋舺》中阮经天、赵又廷均报名“最佳男主角”奖项,如顺利入围,兄弟“不和”戏码必为金马奖吸睛。

  众人关心的《艋舺》报名奖项中,剧组帮阮经天、赵又廷都报名“最佳男主角”奖项,两人若都能入围,可说金马奖颁奖典礼的收视保证;同时赵又廷也会跟陈汉典一起竞争最佳新人的入围。《艋舺》里唯一女性角色柯佳嬿也报名了最佳女配角。

  首日报名,除《艋舺》外,其它报名影片尚有《唐山大地震》、《一页台北》、《父后七日》、《全城热恋热辣辣》等。《一页台北》女主角郭采洁,也报名最佳女主角与新人,若入围,将为今年金马增添不少人气。

  今年金马报名首日刻意避开“首部报名”以避免争执,使得7部片得以共享头香的宝座,但也因部分影片纯粹想抢头香,所以许多个人报名项目填写都不完整,包括《一页台北》等都必须事后另行补填。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