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义雄出任苏贞昌、苏嘉全竞选总部主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林义雄出任苏贞昌、苏嘉全竞选总部主委

2010年07月07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 7月7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五都”选举各竞选团队陆续就定位,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将担任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大台中市长参选人苏嘉全竞选总部主委,也可望在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竞选团队担任要职。此外,蔡英文也于6日宣布,游锡堃将担任其竞选总部主委。

  据“中央社”报道,苏嘉全竞选总部执行长蔡其昌6日天晚间受访表示,林义雄将出任苏嘉全竞选总部主委。

  此前,苏贞昌曾宣布邀请林义雄出任竞选总部主委,林义雄日前接受“中央社”访问时,也证实将接任苏贞昌与苏嘉全竞选总部主委,并会担任陈菊竞选团队的职务。

  陈菊竞选办公室主任洪智坤下午受访表示,陈菊已展开倾听之旅,陆续拜会林义雄、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听取各界看法。至于竞选团队的成员与名单,将等8月初一并对外公布。

  另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6日上午公布竞选团队架构,竞选总部主委由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担任,总干事为前台北县代理县长林锡耀,蔡英文邀请前“立委”卢修一妻子陈郁秀出任荣誉总干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