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将率团参加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将率团参加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2010年07月08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经国共两党有关方面协商,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年7月8日至11日在广东分两阶段举行。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明天率团启程前往广州参加论坛。

  报道称,由于这次论坛是在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完成签署后举办,备受关注。马英九今天下午将在“总统府”接见代表团。

  据称,除由吴伯雄率团外,许荣淑、范振宗、邱创良等人也将以人民最大党身分与会。

  许荣淑上午接受访问时表示,她将以人民最大党党主席身分出席这次论坛。她表示,此行是去观摩、学习,多去看看、多交些朋友、多接触、多了解。

  她表示,范振宗也会以人民最大党荣誉主席身分出席这次论坛。此外,已加入民进党籍的前亲民党“立委”邱创良也将出席论坛开幕式,他表示,他是以人民最大党顾问身分参加。

  许荣淑、范振宗2人曾经出席第5次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当时2人还是民进党籍身分,格外引人注目。后来,许荣淑宣布退党,另外筹组人民最大党。

  据此前媒体披露,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年7月8日至11日在广东省分两阶段举行。8日至9日上午,安排部分两岸与会代表在广东省内参访座谈;10日至11日,全体与会代表在广州市举行论坛大会。今年论坛的主题是“加强新兴产业合作,提升两岸竞争力”,将围绕促进新能源产业合作、加强节能环保产业合作、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等内容进行研讨,同时举办一场文化教育专题座谈会。两岸工业、科技、能源、环保产业界代表人士,及文化、教育、体育、新闻界的专家学者,共计400余人将出席论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