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探视受伤"立委" 强调已完成宣读完整程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金平探视受伤"立委" 强调已完成宣读完整程序

2010年07月08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 (上中)在朝野冲突中,遭硬物击中眼角流血,随后赴台大医院就医。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立法院”蓝绿“立委”今天下午爆发流血冲突。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在会后前往台大医院,探视在冲突中受伤的“立委”吴育升和郭玟成。

  针对民进党质疑王金平在混乱中宣布将ECFA等议案径付二读存在“程序瑕疵”。王金平则回应,当时场面一片混乱,他没有看见或听见有人提出异议,身为会议主席当然是依照自己所看、所听的情况来处理。王金平强调,已经完成了宣读的完整程序。

  面对接下来的议程该如何进行,王金平说,这些案子已经谈了几天,大家也都希望为人民好,周五上午9点将再继续召集朝野协商。

  台“立法院”临时会今天审议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由于民进党暴力阻挠表决,现场爆发肢体冲突,多名“立委”挂彩,混乱中通过将ECFA等案径付二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