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裤”外穿 台女子疑似吸毒遭警逮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丁字裤”外穿 台女子疑似吸毒遭警逮捕(图)

2010年07月09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袁姓女子8日上午在苗栗县大湖警分局对面超商吸毒,疑因恍神,还把丁字裤外穿。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41岁袁姓女子8日上午疑似吸毒恍神,将黑色丁字裤外穿,配上低胸、热裤打扮,在距离苗栗县大湖警分局不到10米的便利超商公然吸毒,引人侧目,店员报警逮捕她。为何丁字裤外穿?她也搞不清楚。

  据报道,一名资深刑警说,第一次看到女生吸毒,吸到把丁字裤外穿;也有人猜测“搞不好吸毒恍神,裤子穿错顺序”。

  超商店员说,袁姓女子8日上午十时走进店内,买包三颗装的小灯泡,还要了根吸管,结帐时觉得她神情怪异,等她转身走到休憩区,发现她穿的热裤,屁股上竟有条性感的黑色丁字裤。

  报道说,此外,大湖乡民风纯朴,袁姓女子一身低胸、露背辣妹装打扮已很显眼,发现她把丁字裤外穿,更引人侧目。走到休憩区最内侧座位,坐上高脚椅后,拆开灯泡敲碎,左手拿碎片装毒品,右手点燃打火机加热,未顾店内是否有旁人,叼起吸管就公然吸食。

  报道还说,超商就在大湖警分局对面,袁女穿着怪异,更公然吸毒,令店员赶紧到对街报警。袁姓女子被女警带回时,不断重复对话,神情恍惚,还把小包毒品塞在乳沟内。

  此外,大湖乡民风纯朴,袁姓女子一身低胸、露背辣妹装打扮已很显眼,发现她把丁字裤外穿,更引人侧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