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 连战致书面贺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 连战致书面贺词

2010年07月10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于7月10日上午9点在广州举行开幕式,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在开幕式上宣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致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书面贺词。

  贺词内容如下:

  欣闻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召开,海峡两岸文化、教育、体育、新闻界的代表齐聚一堂,我谨向贾庆林主席、吴伯雄荣誉主席及与会所有嘉宾、参与筹办的工作单位致上最高的敬意。

  广东是华南的重镇,人文荟萃,百年之前国民革命发源于此,现在两岸在广州举办经贸文化论坛深具历史意义,本次论坛的特色在研讨两岸关于新能源产业和节能环保产业的合作框架下,具有两岸更紧密的全方位合作来促进双方在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进而深化两岸的经济合作,以共同开创国际市场,争取全球商机,为两岸经济发展再创新荣。

  自2005年以来,历届论坛的结论与建议均具前瞻性,目前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的签署,不仅对两岸经济合作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同时也开启了两岸经贸合作的新局面。未来应进一步的探讨双方在自由的机制下共同参与区域经济合作,扩大两岸在全球化趋势下的经济发展空间,本人期盼两岸精英继续通力合作,为增进两岸经济发展,发扬中华文化贡献心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2010年7月10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