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团将走进湖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七届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团将走进湖南

2010年07月12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7月12日电(记者 肖前辉 李军)为预热8月初在台湾举行的“2010走进台湾湖南周”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台湾东森电视台、中天电视台、中国新闻社、湖南卫视等两岸媒体将于7月15日-20日深入湖南采访报道。

  据湖南省台办透露,采访以“走进魅力湖南,感受活力潇湘”为主题,5天的时间内记者们将深入长沙、株洲、岳阳、张家界等地采访。记者们表示,湖南两型社会建设、湖南新能源产业、现代农业加工产业、湖南现代立体交通网络、文化动漫产业、传统湘菜产业、旅游精品景点等都是他们关心关注的重点。

  在湘期间记者们将参加“台湾湖南周”新闻发布会,专访湖南省领导,采访湖南新能源开发企业、绿色食品加工企业,体验武广高铁快捷,亲历湘菜大师精湛技艺,感受湖南动漫产业精妙,欣赏岳阳楼、洞庭湖、张家界等无与伦比的名胜风景。

  为全面、深入、生动、充分地展示和推介湘台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湘台经贸、文化、新闻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湘台两地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湖南省人民政府将于8月2日-9日在台湾举行 “2010走进台湾湖南周”暨第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

  交流合作会以以“经贸合作、文教交流、双向互动、携手共赢”为主题,除开幕式外,期间还将举行“湘台工业合作论坛暨湖南企业赴台湾投资说明会”、“湘台职业教育合作研讨会”、“湘台动漫游戏产业合作洽谈会”、“湘台农业合作论坛暨湖南赴台采购农产品洽谈会”、“湘台旅游交流合作研讨会”等专场活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