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当面向五年级小学生请益 称听取多元声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当面向五年级小学生请益 称听取多元声音

2010年07月12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小学生曾逸凡、高中应届毕业生林昀日前在《联合报》刊登写给马英九的信,两人从教育、学测谈到未来愿景,祈愿“黄金十年,也有小朋友未来”,马英九深受感动,13日将在“总统府”向他们请益,倾听未来主人翁心声。

  刚从台湾北一女中毕业才考完指考的林昀,11日晚兴奋表示,“能够和马‘总统’面对面,讲出我们(青少年)的心声,一整个很意外!”林昀说,她准备了很多真实的故事,要和马英九分享,至于是什么故事?她卖关子说:“现在先不要破梗嘛!”

  就读小学五年级的曾逸凡说,“很兴奋!我要亲自跟马‘总统’说加油!”她的妈妈、“经建会”主委刘忆如鼓励她“要平常心,要有礼貌地讲出小学生的建言”。

  马英九执政满两周年,台湾《联合报》邀集高希均、陈芳明、陈长文、刘克襄、王文华、林昀及曾逸凡七人,分从不同主题写信给马英九,马英九除亲自回函,更决定当面向七人请益,13日率先安排接见曾逸凡、林昀。

  上周马英九前往台东陪同自闭症孩童观看电影《一闪一闪亮晶晶》,又将约见曾逸凡、林昀,近期密集与年轻一代搏感情,有关人士坦言,马英九是要“要听取多元声音”。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解释,马英九不断透过各种场合,不分职业、性别、年龄,听取民众想法,作为“施政”参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