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盼世博台湾馆搬回台北县平溪设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立伦盼世博台湾馆搬回台北县平溪设馆

2010年07月12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争取上海世界博览会的“台湾馆”返台,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表示支持,并表示,台湾馆是天灯造型,最好是来天灯故乡平溪设馆。

  据报道,朱立伦12日上午答覆媒体询及争取台湾馆返台时表示支持,并称,会全力支持县长周锡玮去争取。

  朱立伦除了争取“台湾馆”到平溪设馆外,也在博客上化身“朱杰伦”,以Q版摇滚歌手的“画话阿伦”5格漫画为贡寮海洋音乐祭代言,并表示,“这是Q版,好玩嘛!”希望大家能轻松一点。

  朱立伦并指出,选举不要太严肃。贡寮以音乐祭出名,但平日应办更多活动,才能创造当地的观光价值;年轻及本土乐团不应在音乐祭时才有表演,平日也应有表演场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