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涉贪遭拘 台“司法院长”震怒称两月内改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法官涉贪遭拘 台“司法院长”震怒称两月内改善

2010年07月14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司法院”13日发表声明,“司法院长”赖英照对高院法官发生风纪案“甚为震怒”,已指示“司法院副院长”谢在全成立小组,两个月内提出改善司法风纪具体措施;“司法院”并对检方侦办动作表示“尊重与理解”,如查获不法绝不宽贷,但若无实据,也要还法官清白。

  据报道,台“法务部”和板桥地检署表示,板桥地检署检察官邱茂荣涉案,为检方侦办中个案,但若有检察官被羁押获准,将召开人评会予以停职,若获交保、释回,则考虑不适合再办案,将予调整职务,静候调查结果。

  得知有同仁涉案,台湾高等法院院长黄水通13日面色凝重,表示尊重特侦组办案,绝不护短,若无具体事证,也应还被控法官清白。

  据悉,台湾高院法官自律委员会13日临时开会,有委员炮轰,若有法官收贿应行政重惩,但另有法官认为,全案正侦办,目前事证不明,不应妄下定论,最后意见分歧,会议无结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