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作东宴请马英九 以个人名义赠生日蛋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金平作东宴请马英九 以个人名义赠生日蛋糕

2010年07月14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13日晚与家人低调度过60岁生日。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14日晚将作东宴请马英九、国民党籍“立委”等“府院党”高层。负责联系安排的国民党“立委”林郁方表示,这场聚会定调为“府院党”联谊。

  王金平14日晚将在陆军联谊厅宴请“府院党”高层,除马英九、“党籍立委”受邀外,也邀请“行政院长”吴敦义、“副院长”陈冲、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及7位国民党副主席;其中,副主席朱立伦另有参选行程,无法出席,预计席开7、8桌。

  由于13日是马英九60岁生日,林郁方接受访问时表示,“‘总统’不过生日,我们怎么会帮他过生日?”所以今晚确定不会准备生日蛋糕,纯粹进行“府院党”联谊餐会。

  据指出,尽管14日晚不会有祝寿蛋糕,不过,王金平日前仍以个人名义赠送生日蛋糕到“总统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