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婚外情分手不成 台一女子遭烧伤"半裸奔"求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疑婚外情分手不成 台一女子遭烧伤"半裸奔"求救

2010年07月19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宜兰县一名已婚女邻长林秋娟与同样是已婚身分的男子张阿魁发生婚外情,17日晚间两人疑谈分手不成,男子愤而在车内点燃预藏的瓦斯桶,朝林姓女子身上喷火,林姓女子当场脱掉上衣,半裸奔逃求救,全身70%遭烧烫伤。

  据报道,相差25岁的女邻长(38岁)与张姓男子(63岁),两年前在进香团认识,进而发生婚外情,张姓男子指称,林姓女子在交往后陆续向他借钱逾百万元,近日再向他借钱被拒,打算与林姓女子同归于尽。

  报道说,张姓男子驾车载林姓女子到偏僻处,双方在言语冲突后,张姓男子拿出预藏在驾驶座后方的瓦斯桶,点燃后朝林姓女子喷火,附近住户报警,张姓男子双手、胸口烧伤,林姓女子则包括脸部、肩及胸口皆遭烧烫伤,当场哀求救护人员替她打止痛针,被送往医院急救后仍无法做笔录。

  林姓女子的丈夫表示,妻子并不缺钱,不可能向他人借钱,表示自己对妻子外遇并不知情,林姓女子的亲友18日回到意外现场,发现车子停靠在花台旁,事发当时坐在驾驶座旁的林姓女子根本逃生无门,其亲友质疑:“分明是要置人于死。”

  根据警方研判,意外现场并不象是张姓男子供称两人要同归于尽,疑是林姓女子执意分手,张姓男子觉心有不甘愤而纵火,警方已将张姓男子先以杀人未遂罪移送法办,待林姓女子意识清醒后再进一步理清案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