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炮轰民进党党内选举 吁蔡英文"检讨改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炮轰民进党党内选举 吁蔡英文"检讨改革"

2010年07月19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吕秀莲今天发表声明称,她这次参选民进党中执委,实际了解选举内情,发觉早已偏离“民主”常轨,深感痛心。她呼吁党主席蔡英文率领党内勇敢检讨改革。

  报道说,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也质疑民进党中常委选举充斥配票、换票的选举文化,令人大吃一惊。

  民进党昨天中常委选举,10席票选中常委中有2席妇女保障名额,前新系徐佳青、颜晓菁当选,原本可望当选中常委的吕秀莲则因票投给蔡同荣,未能进入中常会。

  吕秀莲今天发表声明指出,她实际了解选举内情,发觉早已偏离“民主”常轨,因此,在中常委投票时,她明知只需自投1票即可依妇女保障的党规而当选,却宁可弃选。

  她呼吁蔡英文率领民进党中央“领导菁英”,共同面对党内选举所滋生的种种弊端与不良风气,勇敢检讨改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