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特殊性癖好? 陈水扁之子惊爆召妓风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已成特殊性癖好? 陈水扁之子惊爆召妓风波

2010年07月21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去年1月21日,台北地方法院就陈水扁家贪污、洗钱弊案召开准备程序庭。首次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等到庭。图为下午二时三十分,陈致中进入台北地院。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六月才宣布参选高雄市议员的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日前惊爆召妓风波。媒体报道称,陈致中于本月初与一名绰号“Nicole”(妮可)的应召女郎到汽车旅馆开房间,还被媒体抓拍到。不过陈致中出面反驳,表示车子是借给友人。

  《壹周刊》报道称,陈致中召妓似乎并非头一回,已成特殊性癖好,且对象均是俗称“外卖”的高级应召女。7月3日凌晨,该刊记者拍到陈致中的银色凌志车,载着应召女郎妮可到住家附近的汽车旅馆开房间,照片中只有出面陈致中座车跟应召女郎,没有拍到陈致中本人。

  据了解,妮可今年23岁,长相十分甜美,貌似艺人丁小芹,身材曼妙,打扮相当入时。

  事后,该刊记者跟妮可求证,妮可证实对方就是陈致中,表示爸爸是死忠的民进党支持者,不会认错人,还说陈致中很可爱,很清纯,好像很需要保护,双方是以五千元新台币交易。

  “我一直不敢讲,因为我想说我说出来也没人相信;我一上车就认出他来,但是还是不敢相信,直到进到房间,灯比较亮,我更确定是他。”妮可说。

  《壹周刊》表示还接到四段疑似陈致中召妓时致电中介人的电话录音,半年来也接获许多类似爆料。

  今天早上陈致中偕同老婆黄睿靓出现在高铁高雄站,针对召妓传闻,陈致中表示“这一切都是误会”,而一旁的黄睿靓则脸色难看力挺老公,表示“要找一个像的人来拍”。

  陈致中称,他已于6月底将车子借给林姓朋友使用,他还称这个报道很荒唐可笑,是选举抹黑,有必要会请友人出面说明。但记者发现,妻子黄睿靓近日还驾驶该车辆前往音乐教室上课,显然与陈致中的“出借说”不符。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