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买春疑案关键人“蒸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买春疑案关键人“蒸发”(图)

2010年07月26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致中“召妓门”后,其友人林伟斌(图)召开记者会后就“人间蒸发”,此举招致陈致中幕僚不满。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致中爆发买春疑云后,尽管第一时间就澄清,召妓者是亲密友人林伟斌的“台北友人”,且连续几天拼命催促林伟斌“把人交出来”,但都被对方回绝,引发陈致中强烈不满。亲近人士还放话,“再不把人交出来,是不是可以合理怀疑车上的人就是林伟斌自己?”

  “我们强烈要求林伟斌赶快把人交出来!”陈致中竞选总部发言人陈嘉爵表示,就算26日正式提告,但危机处理最高也只能拿到六十分。

  亲近陈致中的人士坦言,事件爆发后,林伟斌就致电陈致中表明“这件事我会负责”,结果弄到今天,竟然只出来开了一次不清不楚的记者会,接着就人间蒸发,“打电话不是不接就是关机,躲起来就叫负责吗!”

  陈致中幕僚气愤的说,如果林伟斌所言为真,就该让这位“台北友人”以变音、侧拍的方式出面,既能保护当事人,更可还陈致中清白。“交不出人来是不是有隐情?”继续这样下去,当然可以合理怀疑召妓的人就是林伟斌。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