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为复出道歉 邱毅哈哈笑:他是国民党的喜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谢长廷为复出道歉 邱毅哈哈笑:他是国民党的喜鹊

2010年07月26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因参选民进党内选举并当选中常委,并公开道歉指自己说要退出政坛的说法是“判断错误”。对于谢长廷复出政坛,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谢长廷弱点很多,算是国民党的喜鹊,复出一举可视为“回馈国民党”。

  谢长廷在2008年参加“大选”后曾经表示要退出政坛,并不再参加任何选举,不过谢长廷却在今年参加民进党内选举,并当选民进党中常委,结果被外界质疑违背退出政坛承诺,谢长廷近日为自己再度参选数度道歉,更也坦承自己当年说要退出政坛的说法是“判断错误”。

  对于谢长廷决定复出,邱毅接受电话访问时“哈哈哈…”笑了几声,他表示,“谢长廷做抓耙子那么多年,他总需要回馈给国民党吧!谢长廷复出政坛,对国民党来说是喜讯!他是国民党的喜鹊!”

  邱毅表示,谢长廷复出政坛,会给民进党带来很多事情,“对国民党是好事啊!谢长廷弱点太多了!我想谢长廷是暗助国民党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