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与姚明PK? 朱立伦笑言“关公面前耍大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要与姚明PK? 朱立伦笑言“关公面前耍大刀”

2010年07月27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NBA球星姚明27日与中华联队在台湾新店裕隆球场练球,台北县长周锡玮及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也到场探班,媒体询问周、朱两人是否要与姚明等球员“尬球”?朱立伦笑说,这是在“关老爷前耍大刀”。

  这场练习活动27日中午在裕隆球场举行,许多中小学生到场一睹姚明风采,台北县长周锡玮及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也到场探班,周锡玮还赠送纪念礼,由中华联队总教练郑志龙代表接受。

  姚明经过热身后,也下场练投,练习后还不忘与现场小朋友们合影;许多小朋友追着姚明要签名,他都来者不拒。

  有媒体询及有关新加入NBA勇士队的林书豪一事,姚明表示,对林书豪的球风不了解,曾看他在大学打球,但看和实际打球的感觉不一样;签了约,就证明有实力,也祝他好运。对林书豪未来下场打球时有何建议?姚明表示,希望他要练得更壮些。

  另外,媒体询问周、朱两人是否要下场与姚明等球员“尬球”?朱立伦笑说,这是在“关老爷前耍大刀”,他是 NBA球迷,未来若当选市长,将会普设小区球场,让更多人下课下班后,都能轻松快乐打球。

  身高185公分的周锡玮表示,像姚明般高个子、投篮有准头、动作也灵活的人很少。他并笑说,球员要够高、够壮,才耐得住球场上的冲撞,朱立伦最少要再增加身体一半的重量。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