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度选拔特色夜市 基隆庙口美食冲击人气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首度选拔特色夜市 基隆庙口美食冲击人气王

2010年07月28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基隆庙口商圈。图片来源:台湾中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台湾今年首度举办特色夜市选拔,基隆庙口美食将冲台湾十大特色夜市的人气王,将透过各种渠道总动员去鼓励民众多投票,努力拼入围为基隆人争取荣誉。

  台湾“观光局”今年首度举办特色夜市选拔,基隆庙口夜市已从三十名竞争夜市中进如前十强,现在要冲网络票选,还有七位评审会扮秘密客前往评分,占比达百分之六十,最后在八月二十五日公布五大特色夜市及人气王。

  基隆仁三路庙口夜市与爱四路摊贩连成庙口商圈,市府已找来业者总代表协商,都表示乐意配合争取好成绩。

  基隆市副市长柯水源说,到昨天为止基隆的网络票选一直排在第四、第五名,刚好排在罗东夜市之后,表示别的县市也很拼。

  他说,基隆的人口比不过其它县市,所以要总动员去营销,包括火车站、公交车循环站、旅客中心、各停车场、网咖等处,教育处通过初高中渠道积极投票,甚至于在垃圾车上绑红布条家户宣传,倒垃圾时也广发宣传资料,引起市民注意,争取入围是基隆的荣誉,也对基隆商机有帮助。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