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报:车,女人,夜生活 高雄诱惑权贵难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报:车,女人,夜生活 高雄诱惑权贵难挡

2010年07月29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台湾《联合报》日前刊文《高雄诱惑多 权贵难抵挡》就陈致中的召妓疑云,而解析高雄地区部分政商第二代纸醉金迷的生活,指“妮可”所属的“张老师”应召站是政商名流召妓的重要“供应商”之一,文章并进一步分析指出“玩车、玩女人”及糜烂的夜生活已成为这个圈子的共同兴趣,称“召妓只是游戏的一小部分”。

  文章摘编如下:

  陈致中召妓疑云,案情发展至今仍如罗生门般扑朔迷离,但随着各界追寻真相过程中,高雄地区部分政商第二代纸醉金迷的生活,也浮出台面,“召妓只是游戏的一小部分”。

  高雄地区政商名流家族,随着“中央”与地方的政权轮替与掌门人逐渐年迈,多积极培植第二代“延续政商势力”,这些新崛起第二代彼此合纵连横,在高雄地区具有一定的政商影响力。

  这些出身世家的第二代,部分的生活“光怪陆离”,曾有一名曾任“中央民代”的第二代,原本可望成为政治明星,因“玩疯了”爆发婚外情,加上欠债、欠税,不得不淡出政坛。

  据了解,部分纨绔型的第二代,公领域有蓝绿之分,私领域里水乳交融,共同的兴趣几乎是玩车、玩女人,彼此除了比车多,有的三天两头办“单身派对”或“淑女之夜”,在私人俱乐部或夜店high翻天!

  有的已婚第二代“妻管严”,无法夜夜笙歌,但又“性”好此道,只好召妓“短打”。据了解,引爆陈致中召妓疑案的女主角“妮可”,所属的“张老师”应召站,这几年已成了政商名流召妓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熟悉内情的业者透露,“张老师”应召站标榜旗下女子全是“年轻、本土、高价位”,不同于传统应召站只透过旅馆服务生媒介,采“主动出击外卖”的经营方式,针对身份特殊的寻欢客,透过一组“外卖密码”可直接召妓,“少一层媒介,相对多层隐密”。

  不少第二代彼此分享心得,应召站也在这批人口耳相传下声名大噪。“张老师”应召站负责人“小白”的朋友透露,陈致中召妓疑云爆发后,“小白”觉得压力太大,且“现在说什么都不对”,与“妮可”一样都人间蒸发、暂避风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