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昌独子承认醉驾罪名 获准保释押后判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刘家昌独子承认醉驾罪名 获准保释押后判刑(图)

2010年07月30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子千(右)为著名音乐人刘家昌(左)与息影女星甄珍(中)的独子。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著名音乐人刘家昌的独子、新晋歌手刘子千,今年4月生日当天驾车载同台湾名模及绯闻女友林亚霖返家时,在香港将军澳隧道收费广场失事撞壆,被揭体内酒精浓度超标近一倍半被捕。刘子千29日承认不小心驾驶及醉驾两项罪名,获准保释押后判刑。

  刘子千(24岁)为刘家昌与息影女星甄珍的独子,其双亲昨为免引起混乱未有到庭旁听。刘以英文应讯,全程表现镇定。辩方律师求情指出,刘在美国出生,自幼穿梭香港、台湾、美国三地。他毕业于美国著名流行音乐学院Musicians Institute,其后受父母影响加入娱乐圈,成为华纳唱片公司的唱作歌手,去年底在台湾推出首张唱片,歌曲曾在流行榜排行第二名,成绩不俗。

  刘子千一年仅3个月留港,与父母居于西贡清水湾。案发后刘未有再驾车,他不断自责,认为令家人蒙羞,并出现抑郁征状、失眠、食欲不振,又不愿外出,甚至需要暂停所有工作。伤者林亚霖(24岁)在案中仅右前臂骨折,现已完全康复返回台湾。刘在双亲开设的公司中占有50%股份,他近年共捐款过百万港元资助香港保良局、香港大学及内地穷困孩童,刘承诺日后不会再驾车,望法庭轻判。

  裁判官批准刘以5000元续保,等候索取社会服务令报告及林亚霖的医疗报告,下月19日判刑。

  案情指出,今年4月20日刘与数名友人在西贡家中开生日预祝派对,席间曾喝酒,耍乐至翌日清晨4时许,林感到肚饿提议外出用膳,因未有公共交通工具,刘决定自行驾车,抵达九龙城后发现食肆未营业,被迫折返。

  早上5时35分,开车途经将军澳隧道收费广场时,失控铲上花槽石壆,两人均告受伤送院。林伤势较重,留医6日才出院。刘在呼气测试中体内酒精浓度为82微克,血液中酒精比例是124毫克,较订明限制的50毫克超标近1.5倍。刘其后被落案起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