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售台32具鱼叉导弹弹体总价逾4000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美售台32具鱼叉导弹弹体总价逾4000万美元

2010年07月30日 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部今天宣布,出售给台湾、总价4384万6554美元的32具鱼叉导弹弹体,已经发包给波音公司(Boeing),预计2011年6月可以完成。

  美国国防部此次发包给波音的合约,总价为6599万9000美元,内容包括32具鱼叉导弹弹体(批号85)、4具B级鱼叉导弹发射器及相关的备用零件与后勤支持。

  对象包括台湾等地,其中以台湾所占比例最高,达66.4%。

  根据早前的报道,美国国务院官员6月30日曾声称,美国对台军售持续进行中。

  “中央社”曾报道说,美国国务院主管公共事务助理国务卿克劳利(Philip Crowley)重申,对台军售只需美国与台湾的沟通对话,“美国决定军售案时,不会与其它任何国家商讨此事”。

  而针对早前美国《国防新闻》周刊报道称,有三笔美国对台军售项目遭美国国务院“挡驾”,而未通知美国国会。台湾军方上个月底也曾表示,目前并未接获有关暂缓军售的讯息,对美国的各项军购案,也依正常程序进行。

  针对美国政府对台军售行为,中国政府一直坚决反对,多次强烈敦促美方充分认清售台武器的严重危害性,认真对待中方严正立场,撤销售台武器的错误决定,停止对台军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