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宅男女神”瑶瑶新歌MV化身奶油蛋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宅男女神”瑶瑶新歌MV化身奶油蛋糕

2010年08月02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台湾宅男女神称号的“瑶瑶”郭书瑶,上1张写真专辑《爱的抱抱》掀起抱抱风潮;瑶瑶近日又推出新专辑,唱片公司砸下百万元(新台币,下同)让她化身成奶油蛋糕,拍摄主打歌《honey》MV。

  种子音乐2日表示,为了让观众在视觉上也能享受到专属瑶瑶的甜蜜滋味,特地斥资百万元拍摄MV,为瑶瑶量身订做10款造型及搭建10种场景,打造“甜心领域”。

  瑶瑶在MV中先后换上让人叹为观止的“三层奶油蛋糕装”,还秀出“甜心小厨师”、“英格兰少女”、“童话系公主”等缤纷夺目的造型。

  其唱片公司透露,拍摄现场还充满着价值10多万元的甜点蛋糕,片场有如甜点美食博览会,超热爱甜食的瑶瑶顾不得自己正在节食,也趁机大快朵颐。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