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童可爱造型自弹自唱 成最嫩宅男女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12岁女童可爱造型自弹自唱 成最嫩宅男女神(图)

2010年08月02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许雅涵虽然才12岁,却已经发行两张专辑。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宅男女神”不一定要耍性感,许雅涵虽然才12岁,但靠穿着可爱造型和自弹自唱,并代言超火爆电玩游戏,成为继瑶瑶和豆花妹之后,年纪最小的“宅男女神”。现在她更趁胜追击发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天使》。

  许雅涵在十岁时就发行第一张专辑《香草咪咪》,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天使之恋”MV一推出在内地就创下48小时内10万多人浏览记录,成为内地各大型娱乐网站的首页热门推荐,并在三天内两度登上知名网站首页热门影剧新闻焦点,一跃成了热门搜寻人物。

  在台北首场签唱会上,许雅涵宣布11场签唱会开跑,希望歌迷能感受到她热爱音乐创作的决心。唱片公司为了让歌迷都能和许雅涵一样,享受自弹自唱快乐。在专辑里内含台湾首创的写真谱卡,可适用于任何乐器,并收录一刀未修的珍贵原始手稿及10套许雅涵“小萝莉塔”风格的可爱写真。

  现场支持许雅涵的大批歌迷,两点不到就已聚集在摩天轮顶楼广场。摩天轮车门打开,许雅涵缓缓走出,歌迷一阵欢呼与掌声。在大批工作人员引道下,她走在长长的红毯上,迎接众人的支持与欢呼!之后她即将经历变声期,对此她表示“非常期待下一张专辑不一样的自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