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封奶"改路线仍招财 代言2年赚2000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瑶瑶"封奶"改路线仍招财 代言2年赚2000万(图)

2010年08月03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瑶瑶新造型保守,走甜美可爱少女风。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网络红人郭书瑶(瑶瑶)日前到上海、北京,为代言的眼镜公司出席两场活动,并以2000万(新台币,下同)高价与厂商签约两年,包含广告、活动和置入下一张专辑MV的合作。从2009年8月开始,她已有5个代言,荷包赚进500万。

  据报道,瑶瑶于21日发新专辑《郭书瑶同名专辑Honey》,以“童颜巨乳”走红,新专辑造型却显保守。针对“包奶”如何应战“豆花妹”、李毓芬及G奶新秀“巧巧”?经纪人叶欣怡说:“不是每位女艺人发片都要露,要看造型,也许比以前保守,但每阶段要做不同的事。”

  据悉,瑶瑶与前男友刘建忠分手后,两人无联系,新歌《Honey》歌词:“为什么遇见你,呼吸就变得好急,好像土司涂上Butter Cream(鲜奶油),慢慢起了化学反应。”瑶瑶因此忆起过往甜蜜情,最后录3次才完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