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差过劳猝死 同屋不知伴尸5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出差过劳猝死 同屋不知伴尸5小时

2010年08月03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高雄一名杨姓经理,跟公司到北部度假村出差,没想到前晚还跟同事聚餐,喝了点酒,说要先回房睡觉,隔天早上却被发现意外猝死在床上,而且,住同个房间的同事根本没发现,以为杨姓经理只是睡着了,和死者尸体共处一室,至少5个小时,家属怀疑,是男子最近工作压力太大,过劳才会发生不幸。

  房间装潢简单大方,台湾北部一间度假村吸引许多民众入住,还有公司选在这里办干部会议,没想到高雄一位杨姓经理,跟着公司出差,却在这里断送性命。

  本月1日晚间8点,杨姓男子和各地干部聚餐,酒后说最近工作很累,就先回房休息,凌晨2点,同房的游姓同事回房后,发现睡觉会打呼的杨姓男子居然没打呼,但没想太多就倒头睡觉,直到早上7点,杨姓男子维持同样姿势动也不动,到8点还没起床,同事才发现,男子已身亡至少5个小时。

  猝死的杨姓男子,在横跨事务机器和信息事业的集团担任经理,今年40岁,有轻微糖尿病,死者之前曾和同事提过,最近工作压力很大,让家属怀疑杨姓男子可能是工作过劳猝死,警方到场时,发现男子已经出现尸斑,分析死亡时间是在晚间8点到凌晨2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性。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