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老翁结新欢欲甩陆配 法官判不准离吁"请节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老翁结新欢欲甩陆配 法官判不准离吁"请节欲"

2010年08月03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颜姓八旬老翁以妻子拒绝同赴大陆居住及无性行为,而诉请离婚;颜姓老翁的妻子则表示是丈夫与邻居寡妇搞暧昧,才想和她离婚;法官调查后认为颜姓老翁“应节制性欲”,不应以性来评断婚姻生活,驳回离婚之诉。

  据法院调查,颜姓老翁已经80岁,从台空军退伍多年,颜姓老翁40多岁才娶20多岁的韩姓妻子,育有一子一女。颜姓老翁向法院主张,妻子是大女人主义,动辄对他大吼大叫,20年前他切除前列腺,性功能衰退,一直无性生活,2009年他要妻子一起去大陆居住遭拒,妻子已经遗弃他才诉请离婚。

  韩姓妻子说,丈夫与邻居寡妇“阿茶”搞暧昧,才会提出离婚,她是基督徒无法接受离婚的污点,她未因丈夫“不行”而嫌弃,是因要照顾台湾的子孙,无法随他去大陆,未料丈夫竟独自到大陆居住,让家人都找不到。

  报道说,法官传唤颜姓夫妻的友人、亲戚与邻居作证,大家都说颜姓夫妻的感情还不错,颜会离家并提离婚,应是认识阿茶,想要过自己的生活。

  据悉,法官审理后认为,看不出颜姓夫妻婚姻发生重大破绽,颜姓老翁虽然生理功能衰弱,妻子仍不嫌弃,且颜姓老翁已80岁,应注重保养身体、节制性欲,驳回离婚之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