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老大”力挺朱立伦 称不支持他是损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艋舺》“老大”力挺朱立伦 称不支持他是损失

2010年08月03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以热门电影《艋舺》老大一角再度爆红的台湾电影明星马如龙3日表态,力挺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

  马如龙说,朱立伦在桃园县长8年任内做得很好,桃园的繁荣、前景会一直延伸过来,新北市未来的前途无量,“没给他支持,是台湾的损失,这怎么可以?”朱立伦则是表示,有来自在地乡亲好朋友的支持,他很欣慰也很高兴,未来他会和全体市民一起认真打拼。

  马如龙表示,“我一定支持他、全家都支持”,还会发动三重、芦洲、台北县很多好朋友大力相挺。马如龙还强调,别看朱立伦外表温文儒雅、很斯文,但是他对桃园县政治理的态度和手段,“实在说,有够力”、“这是非常最重要的事”。

  马如龙指出,他年轻时在桃园当兵,至今桃园仍是他很“感念”的地方,仍有许多好朋友。有不少桃园的朋友告诉他,朱立伦担任县长做的“有够赞”,这也是促成他出面力挺的主因。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