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模前男友涉嫌运毒被诉 依法可处死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名模前男友涉嫌运毒被诉 依法可处死刑

2010年08月04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名模姚采颖前男友苑汝琦与一名美籍男子,涉嫌多次自美国运送可卡因进入台湾供药头贩卖。台北地检署今天侦查终结,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将苑汝琦等人起诉。检方表示,苑汝琦等涉嫌三次运输、贩卖第一级毒品,依法可处死刑或无期徒刑的重罪。

  检方指出,药头陈荣顺与苑汝琦经由男子邱亦龙居中介绍认识后,苑汝琦便与美国友人RICKY SHU联系,由RICKY SHU在美国向墨西哥人士购买可卡因,再借机运输来台,交由苑汝琦转卖给陈荣顺。

  检方查出,RICKY SHU分别于2009年11月及今年2月,两度成功将价值约3万5000美元的1公斤可卡因走私进口,再由苑汝琦转交给陈荣顺,苑汝琦每次从中赚取新台币20万元的运输费。

  RICKY SHU在4月8日携带可卡因搭乘国际班机,在机场企图闯关时,遭警方查获,警方扣得 985公克的可卡因。RICKY SHU、苑汝琦翌日即被检方声请羁押获准。

  此外,陈荣顺除了贩卖可卡因外,还与妻子陈郑丽月从事大麻、“一粒眠”等毒品买卖。

  台北检方今日中午也依贩毒、运毒等罪名,将陈荣顺夫妇、邱亦龙及涉嫌运毒的纪安禧、郑开元、陈滢荣等人起诉。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